家裡的電器 參訪人數
 
   
直接點選進入 下傳全部檔案的壓縮檔, 
以下檔案下傳後,
執行該檔即可自動解壓縮。 

家裡的電器線上

家裡的電器.exe

   

  檔案內容:


  編緝者:本校特教班 徐智杰老師

  這是"電氣安全"系列教材的一部分,趁著暑假把下學期的教材編一下,教材中把家裡的環境分為"客廳","主臥室","臥室","遊戲間","浴室","廚房"等六個部分。投影片中把網路上的影片都刪掉了,一部分是版權的問題,一部分是因為容量會太大,第三則是各位可以依學生的能力再把Youtube的影再加進去,這樣就更完美了;電器圖片的部分都是用微軟的Bing的圖片搜尋功能找到的,授權的部分至少都是"可自由分享及使用"的,應該不會侵犯到他人的智慧產財權。投影片裡的電器按下去都會有聲音,可以讓同學仔細想想這些電器發出的聲音。線上的練習及測驗都有聲音的提示,依範圍的大小各分為三個部分,點進去看就知道了。這次沒有提供紙筆練習和測驗,全部都用電腦來進行。

  之後還會繼續把後面的教學內容整理好!

 

       
 

本站開始收集本校教師自編之教材,歡迎各位拿回去用用,如果您有自編教材
願意提供給大家,可以附件的方式 [E-mail]給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