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製作線上測驗
        -如何自定題數
參訪人數
 
   
直接點選進入課明檔 下傳全部檔案的壓縮檔, 
以下檔案下傳後, 執行該檔即可自動解壓縮。 
  線上欣賞範例

使用說明簡報檔

下載完整檔案

 

認識傳染病

 


檔案內容:


  編緝者:本校特教班 徐智杰老師

  之前放了一個12題版本的線上練習及測驗DIY,之後感覺只能出12題感覺比較受限。於是開始把自定題數的部分整理好給大家。

  基本上,改題目的文字內容及製作答案圖檔的方式和之前提的都相同,必須修改的部分包括,1.因增加題目而增加的文字內容。2.初始化部分中的三個數字。3.顯示題目的部分只有一個數字要改。就這樣,大家就可以自己增減題目數量了。

  之後會把可以念題目的部分及三選一的題型整理好,再和大家分享!以下則是說明檔的內容。有疑問請mail:bachhsu@pchome.com.tw或ta540084@mail.ckjhs.tyc.edu.tw。

 

 

 

       
 

本站開始收集本校教師自編之教材,歡迎各位拿回去用用,如果您有自編教材
願意提供給大家,可以附件的方式 [E-mail]給我們。